区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20 信息来源:
浏览: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要求,19日,区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周振民、李波等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主席朱凤成、姜凤及副县级调研员王德杰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会前作了精心准备,认真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多方征求意见,深入查找剖析不严不实问题,深入谈心交心,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谢长兴首先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思想交流交锋中,各位班子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加强,精神境界得到了提升,党组班子的整体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谢长兴强调,要制定政协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各位党组成员和非中共党员副主席,都要在立行立改的基础上,主动认领,把整改任务落实到每位领导同志,落实到机关各部门,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目标、措施和时限。要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各位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班子及个人整改方案的落实,努力取得让党员干部和委员看得见、摸得着、真满意的成效。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源头治理,进一步建立健全遏制不严不实问题的工作机制,健全完善领导班子工作制度,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决策的水平,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提高政协协商民主科学化水平的强大动力,推进六届区政协工作上台阶,为龙城新常态下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