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六稳六保专题
龙城区宣传推广“辽事通”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政务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龙城区
浏览:

龙城区宣传推广“辽事通”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政务服务

 

龙城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办事方便”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落在实处,加大推进政务服务网和“辽事通”宣传应用力度。制定印发《关于全区广泛宣传应用龙城区政务服务网及“辽事通”的通知》,组织全区利用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一是各政务服务大厅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二是通过报纸、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在全区扩大知晓率和覆盖面。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单位工作群、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转发“辽事通”宣传片、新闻电视片等短视频,营造政务服务指尖办的良好氛围。

辽事通APP以审批更简、服务更优、一网通办、优化营商为根本出发点,以服务企业群众办事为主体,设置了“城市频道”“行业专区”“8890服务热线”“我的信息”等功能模块,涵盖了公安、人社、住建、交通等多个部门的办理事项。办事企业、群众只需下载“辽事通”APP,进入“城市频道”-朝阳市,就可以跳转到龙城区政务服务网申请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逐步实现了由窗口办转变为手机办,为群众“随时随心随地办”提供便利,使“辽事通”APP真正成为群众的掌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