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其他工作>行政执法
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布日期:2021-01-28 信息来源:龙城区
浏览:

              行政处罚决定书              

朝龙住建(建管)罚决字[2020](2)号

当事人:周立军 法定代表人:    性别:男 年龄:44

工作单位:                     

电话:13842100022邮编: 122000

住址:朝阳市双塔区五一街三段14号楼2单元602室 

本机关于2020911日对鞍钢朝阳钢铁公司原料场抑尘防风网工程 一案立案调查。

违法事实:鞍钢朝阳钢铁公司原料场抑尘防风网工程中存在违法借用其他施工单位资质证书承揽工程的挂靠行为。违反了《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规定违法行为。

上述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第十五条(三)之规定,对认定有挂靠行为的施工单位和个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四条,处中标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对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责任人员处单位罚款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十以下的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六十五条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六十条进行行政处罚及《朝阳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标准》的规定,鉴于违法情节 危害后果严重,决定拟对你作出罚款人民币贰万二仟陆佰玖拾玖元(¥ 22699.00元)的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朝阳市龙城区非税收入管理中心,账号0713021809264501076(工行龙城支行) ,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本决定自送达当事人时发生法律效力。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本级政府或上一级机关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三个月内向本级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逾期无合法依据,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强制执行或者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朝阳市龙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章)

                                                                                                                                                                                                                    2020年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