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七道泉子镇“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1-05-23 信息来源:龙城区
浏览:

为贯彻落实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提高我镇的政务公开水平,根据区政府工作部署,我镇按照要求组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转变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镇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现将今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我镇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统一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要求镇内各站办所密切配合,切实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二、加强宣传,营造公异氛围

活动当天,悬挂宣传政务公开的宣传条幅,利用便民服务大厅与政府门厅LED显示屏,不断滚动“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积极打造阳光政府”、“推行政务公开,提高政府办事效率“等宣传标语,加大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政务公开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服务。

三、深入群众,全面公开

活动当天,在镇便民服务大厅,公开我镇办理事项及其办理流程等内容,向群众发放便民服务手册和政务公开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40余人,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90余份。

本次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由于镇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我镇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建设,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