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朝阳新能源示范基地光伏组件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1-07-20 信息来源:龙城区
浏览:

嘉寓-朝阳新能源示范基地光伏组件项目位于朝阳高新技术开发区,由北京嘉寓新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始建于1987年,主要专注于建筑节能、光伏新能源利用、新能源领域自动化设备设计与制造,是国内唯一一家节能门窗上市公司,国内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

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92亩,主要研发生产各类光伏组件、光热中高温集热管自动化设备。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目前,清洁能源光伏组件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备案、规划、环评、土地出让等手续,并于202010月进场施工,项目进度已完成70%,前期土建已完成、钢结构已完成90%、后期土建消防给排水预埋已完成,施工现场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

本项目建成后,将加强朝阳市太阳能组件生产能力,大力推动地方相关产品产业链的发展。本项目还为提高全省技术型制造业水平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大力发展全省太阳能产业。

 

038c5922feebbaf73fcf069de86bd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