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又有2户企业获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0 信息来源:龙城区
浏览:

    日前,在辽宁省工信厅、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认定2021年(第二十四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告》中,龙城区2户企业的研发机构获认为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分别是辽宁朝花药业有限公司和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至此,龙城区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已达18家

    近年来,龙城区以“科技强区、打造科技品牌”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科技工作精神,紧密围绕龙城区中心工作,以提升区域产业科技水平和经济竞争力为核心,以科技项目申报、产业创新、高新技术引进为抓手,积极引领企业科技创新,为实现龙城区高质量发展,经济平稳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科技支撑。

    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已达31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占1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55家;已有浪马轮胎、加华电子、博艾格科技、朝花药业被推荐为省首批产业联盟盟主企业,占全市总数的44%。浪马轮胎、加华电子2个项目获批省首批“揭榜挂帅”项目,占全市总数的66%。辽宁微科生物、辽宁极恒科技、辽宁健德、辽宁广硕畜牧等8户企业确定为省技能提升能力企业。1户企业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户企业被评为瞪羚企业、6户企业被评为雏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