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政务公开工作指标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龙城区
浏览:

2021年,我局将深入研究朝阳市政府的印发的《朝阳市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规定》,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体制,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和项目管理水平。严格履行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投资决策程序,在充分开展财政承受能力论证、严格落实资金筹措方案,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并出具决策意见后,开展项目审批工作。

本周完成《朝阳市龙城区2021年老旧小区(供电、通信、燃气及其他附属工程)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项目情况如下:

老旧小区燃气管道老化容易造成漏气,随着家庭电气化水平的逐步提高和居民用电负荷的增长,现有老旧小区配电设备已不能满足可靠性要求,老旧小区规划设计标准低、电力设备陈旧、输电线路老化、安全系数低、户均容量标准配置偏低,严重影响居民用电的便利性,安全性,可靠性。本项目的实施可以从源头上解决上述问题,改变老百姓的生活状况,同时改变城市面貌,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本项目涉及新华街道长江社区等19个小区,均建成1999年以前,列入2021年改造计划,总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设计涉及87栋楼,受益居民4257户。本次改造室外基础设施配套包括燃气工程、供电工程、通信工程、其他工程。

其中:垃圾箱174组;一车一杆120个;路灯900盏;监控1044点;电动车充电桩30个;智能快件箱40个;健身设施25套;物业用房22个;文化设施315142平方米(建筑面积);消防标识19个。燃气改造4257户;通讯等综合管网改造面积31.51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031.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