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其他工作>行政执法
龙城区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龙城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

2021年10月21日,区安委办召开全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通知》精神,听取区直各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汇报,并对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各专题专项牵头部门和相关责任部门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重新梳理确定本年度工作指标任务,落实四项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专题专项调度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各部门必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当前距离年终还有2个多月时间,各部门一定要盯紧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放松,坚持常态化、全覆盖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业部门要提高监管执法水平和能力,切实保证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到位,确保年底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