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龙城区政府
浏览:

10月20日,龙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主持召开龙城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白皮书;解读《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听取全区上半年向上争取工作、乡村振兴国家相关政策落实及下步工作、招商引资工作、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龙城发展实际,抓住重点超前谋划,补齐十四五发展短板。勇于担当,提升执政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招商引资、食品安全、向上争取、生态环境保护、民生需求等工作。要找准定位,坚持绿色发展,聚焦绿色低碳,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引进优质项目,以项目建设牵动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保护,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好冷链食品排查,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切实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取暖等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解读:龙城区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