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新版龙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龙城区政府
浏览:


为深入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充分发挥龙城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第一平台作用,强化政府网站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和浏览使用体验,根据市政府办相关工作要求,龙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于7月中旬开始进行全新改版升级。

新版的龙城区政府门户网站紧紧围绕政府网站功能定位,共设置时政要闻、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龙城概况和专题专栏等6个版块,经过四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于今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在此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龙城区政府门户网站的关心与支持!

真诚欢迎您在浏览新网站的过程中,提出对龙城区政府门户网站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听取、认真总结,不断提升网站建设水平。

意见反馈邮箱:lcqzwgk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