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十届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v龙城
浏览:

1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大为主持召开十届政府第9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区信访稳定、化解“办证难”、政府系统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基层医疗机构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绩效考核方案(试行)等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大为对各单位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工作成效突出的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大为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全年工作收口,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要精心谋划,做好辽洽会和深圳招商会准备工作;营造全员招商氛围,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补短板、求实效,全力引进一批高质量项目落户龙城。要紧盯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强项目包装,围绕国省重点支持方向,加大项目谋划力度,主动“跑部进省”,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工业经济方面,要围绕“大干一百天、冲刺四季度”工作要求,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充分发挥项目管家作用,全面掌握企业运行情况,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推动工业经济企稳向好。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深入挖潜税源,挖潜增量,应收尽收、应缴尽缴,做到收支平衡。要统筹推进教育、医疗、卫生、农业农村等民生工作,着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扎实做好社会救助、送温暖等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龙城区十届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