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龙城区2021年乡村中小学教师申报高级职称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9 信息来源:龙城区政府
浏览:


根据朝阳市教育局、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朝阳市2021年乡村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朝教〔2021〕172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区教育局和区人社局复审后确定姚广飞.鞠晓芳.谭秀芬.王振兴.张宝红.刘贺鸣.杜瑞君.韩伍华.王海艳.栾存泽10人参加乡村中小学高级教师的职称评审。现将参评教师名单予以公示。

本公告发布后,如对参评人员有疑义,请在2022年1月5日前以电话等方式向区教育局、人社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朝阳市龙城区教育局:0421-2576182    

     朝阳市龙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421-3721070

          

附件:朝阳市2021年龙城区乡村中小学教师申报高级职称汇总表

   


 

            朝阳市龙城区教育局     朝阳市龙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