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龙政发〔2022〕3号
关于表彰龙城区2021年度功勋企业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全区广大企业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开拓创新谋发展,激昂奋进勇担当涌现出一批为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功勋企业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大力弘扬功勋企业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奉献社会的精神,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朝阳燕山湖发电有限公司、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朝阳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人民康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辽宁柏慧燕都食品有限公司、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朝阳市辽旭名门置业有限公司、朝阳市龙城区佳惠城中村改造有限公司、朝阳市龙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0户纳税前十名企业为龙城区2021年度功勋企业。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激发更大干劲争创更大成绩。全区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把握时代大势,提振发展信心,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和引领者,为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朝阳市龙城区人民政府      

                   2022113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