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营商局持续抓好区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9 信息来源:龙城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浏览:

127日上午,区营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26日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区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人员要把防控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推进政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高度警惕,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体温,重点管控地区及省外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解除隔离报告等防控措施。三是对大厅及快递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台账,及时清理废弃口罩垃圾桶。四是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保洁员、安保人员、全体机关干部疫情防控的职责,印发了《区营商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示单》。五是落实“内防”举措。强化人员管理,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出市,倡导家属非必要不出市,确需离朝的干部家属及时报备行程信息,做好自我防护,发现问题不瞒报、不漏报,做到不聚集,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