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政务访谈
驰援大连最美巾帼逆行者深受景仰和爱戴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龙城区政府
浏览:

近日,龙城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召开“蓝军持甲•逆行凯旋”致敬驰援大连最美巾帼逆行者座谈会,特邀请驰援大连的3位巾帼“逆行者”参加座谈。

会上,3位巾帼“逆行者”韩凤燕、娄艳秋、宁艳华分别讲述了在大连的抗疫经历,并分别从医疗机构、隔离场所、核酸检测三个方面分享了在大连的实战经验。据悉,在驰援大连期间,她们深入隔离宾馆、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社区、核酸采样点、第三方检测机构等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与指导,督促问题整改。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助力大连垒砌“隔离带”、筑牢“防护墙”、撑起“保护伞”,为大连战胜疫情贡献了朝阳力量。该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全体卫生监督员向3位巾帼“逆行者”表达敬意,同时表示,龙城区卫生监督队伍将以3位巾帼“逆行者”为榜样,学习她们无私奉献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龙城区卫生监督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