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龙城区政府
浏览:

1129日,龙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国清关于燃气安全工作批示和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会议精神,并对全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学习《财经专报(第5期)》全文及市委书记张淑萍的《巩固拓展经济基础 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批示精神,并部署全区金融机构改革化险工作。听取了关于《全面完成龙城区2021年能耗“双控”目标的工作方案》、《龙城区2021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十项重点任务与责任分工方案》、龙城区九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龙城区产业发展及规划、2021年全区根治欠薪等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全区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示范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情况、龙城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等情况汇报。

李大为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重点工作安排,对照龙城区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常态化管理,全力抓好燃气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聚焦重点、集中攻坚,确保打赢金融机构改革化险攻坚战。要聚焦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潜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中电科53所特种材料产业基地,引进上下游配套优质项目,在项目落地、建设上要形成新的工作机制,有清晰的流程图,有专人负责推进。要统一思想,按图索骥,咬住目标,压实责任,抓紧筹办,高质高效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集聚发展,以及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园等新型产业发展。要转变工作作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法治宣传,依法依规办事,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地满足企业和群众需要,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相关解读:龙城区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