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街道燕都社区的“平凡”网格员,“伟大”责任心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龙泉街道办事处
浏览:

    “晚披夜色早托霞,心系社区千万家。”自从龙城区政府为基层社区配备了网格员以来,龙泉街道燕都社区上至领导,下至万户居民都深刻体会到了“平凡”网格员,有着怎样的“伟大”责任心,她们把社区当家,居民的事就是我的事!燕都社区管辖小区燕都新城二期的三名网格员更是将这份责任心发挥的淋漓尽致。

    日,三名美女网格员——张明英、李丹丹、刘百华,对小区的商户进行入户走访排查期间,发现在东区和西区之间的外围网点门口有大量垃圾无人清理,俨然有要形成垃圾场的趋势,三人本着我是基层网格员,我为居民办实事的心理,将垃圾进行现场拍照,并及时向社区领导汇报。接到汇报之后社区领导更是尤为重视此事,第一时间向街道进行了汇报。在街道领导的协调安排下,龙城区综合执法人员在燕都社区和小区物业的共同配合下,雇佣铲车,调配保洁人员对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连带着小区周边的垃圾一起消灭,直接避免了垃圾场的形成,为小区居民创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