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十届政府第 4 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信息来源:V龙城
浏览:

4月13日,龙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大为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邵永丰、姜来富、王志新、曹丽娟、刘凤玉、于泓志、于忠军、张亚光、辛中华、胡慧清、朱海峰、邢志柱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提纲等,听取了关于朝阳市龙城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龙城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雪亮工程二期建设、《龙城区2022年乡村振兴推进年行动方案》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李大为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使命感,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盯住目标、责任、节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盯紧抓实科技创新、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工作,促进发展规模、速度、质量、结构、效益、安全相统一,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

李大为要求,要全面推进政务服务部门集中统一办公,深化改革理顺行政审批体系,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合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最优营商环境。要立足当前、注重长远、科学研判、守住底线,健全完善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机制,以科学精准的数据分析,助力龙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创新社会治理,加快“雪亮工程”二期建设;调优结构,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实施全民健身计划,落实服务保障,改善人居环境,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工作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解读:龙城区十届政府第 4 次常务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