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地产开发办开展防疫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0 信息来源:朝阳市龙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房地产开发办分别对辖区碧桂园、梧桐公馆、铭樾府、亚琦商贸贸易中心、西商农商城、丽江城二期、阳都城二期、辽西汽配城售楼处进行检查,查看了重点部位消毒情况、防疫人员值班在岗情况,同时对售楼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记录、防控知识宣传和外来人员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此次疫情检查,发现售楼部存在人员信息登记不完整的共性问题,开发办现场要求必须登记完善,并要求售楼部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在做好日常清洁卫生的基础上,加强对人体接触频繁的公共通道门把手等公共物品和设施的消毒灭菌工作;

  二是重点强调如遇突发情况的预案及方法,要求售楼第一时间封闭场所进出,并向行业主管部门和当地防指办上报准确信息。

  下一步,区住建局房地产开发办将继续按照上级疫情防疫要求,督导辖区各售楼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牢守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