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海龙街道“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龙城区海龙街道
浏览:

根据龙城区政府办《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十六个“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结合我街道按照要求组织开展 “5.15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通过这项主题活动的开展,较好地提高了行政效率,转变了机关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大大促进了街道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现就今年“515政务公开“活动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周密部署

   街道党工委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并制定活动方案。在活动当天,街道各站办所参与了此次活动,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历史半个月,分别开展了三次宣传活动,街道政务公开办公室组织关工委、计生办、民政办、劳保所、司法所和信访办等多个站办所紧紧围绕解决群众办事难、惠民利企等政策宣传,进一步加大各站办所推行政务公开力度,营造全街政务公开良好氛围。增强透明度,转比昂总做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实行办事公开制度,方便群众办事。通过政务公开活动,加强了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使我街政务公开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各站办所从中查找政务公开关注的薄弱环节,使全街机关干部职工明确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政务公开的自觉性,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事难”问题。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