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财政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龙城区财政局
浏览:

    为保证辽宁省第十六届政务公开活动顺利开展,龙城区财政局召开了全体会议,及时调整了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龙城区财政局《龙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第十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及《龙城区财政局515政务公开活动日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股室,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龙城区财政局紧紧围绕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活动主题,将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放在首位,结合本局实际并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避免人员聚集,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活动期间利用条幅、新媒体、大屏幕滚动、电子条幅等方式进行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部门职责和服务事项等。

    活动期间,制作条幅1条,电子大屏幕1块,电子横幅1条,网站公开信息10余条。

    通过这次政务公开日的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而且为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公开意识和公开的自觉性,同时也增强了人民群众监督政府工作的意识,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