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城分局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信息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龙城分局
浏览:

    2021年4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龙城区共涉及11个批次22件群众举报案件。现已整改完成20件,其中销号组卷完成3件,其余17件正在有序开展销号组卷工作。同时还有2件正在积极整改推进中;一是联合镇政府用地问题,已责成区住建局负责,并指定朝阳市龙建集团进行有效征收土地,正在准备征收组卷材料。二是联合镇硅石厂问题,产权单位朝阳市龙城信用联社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开始执行区林业局对联合镇硅石厂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恢复所占林地生产条件。

    5月10日,自然资源局已联系勘测部门,确定出2404.34平方米有手续地块,龙城信用联社人员全程在场。龙城信用社正在根据需要拆除恢复林地生产条件地块实际情况,制定拆除恢复林地生产条件方案,初步预定下周开始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