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政务服务平台为民解忧
发布日期:2022-05-25 信息来源:龙城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浏览:

 

龙城区12345政务服务平台自开通以来,本着以民为先的服务宗旨,全力解决群众的难心事和烦心事,有效处理各类群众诉求,打造了一个为民办事的优质平台。

近日,接到一位女士电话反映,本人的社保卡申请制卡失败,提示:信息不规范,但没有详细说明什么信息,诉求人咨询怎样修改,进入制卡流程。

我区12345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转到区人社局。人社局接到诉求人反映申请制卡失败的投诉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由分管局长负责,并立即责成信息中心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诉求人反映申请的一卡通制卡失败是因为其本人办理社保卡时填写信息有错误导致制卡失败。

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到诉求人并为其解答具体情况后,经诉求人本人同意工作人员已帮助诉求人删除错误信息,并已告知诉求人次日可通过辽宁社保微信小程序查看处理情况,如系统显示无错误信息后可以重新申请办理社保卡。

12345政务服务平台对办结事项进行回访时,诉求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我们的服务连连称谢。

群众事,无小事。12345政务服务平台正逐渐成为为民办实事的“暖心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