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一凡到龙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龙城区应急局
浏览:

6月24日,副市长王一凡率领市第二督导组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姜来富、丛日宇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沈承液化气站、朝阳市征和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座谈问询、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王一凡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厌战的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部门联动、各司其职,按照有关要求,全面落细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基础。

    下一步龙城区将针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抓好整改,并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