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龙城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日前,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提升群众安全生产意识,龙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咨询活动过程中,龙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主要街路设立宣传台,为过往群众提供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咨询,发放液化石油气钢瓶使用常识宣传单;设立电梯、气瓶、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常识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电梯和液化石油气钢瓶等安全常识,让群众充分了解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此外,该区各市场监管所还在各辖区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开展宣传活动。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局已在辖区内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9场,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落实,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