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经典 润泽心灵”——龙城区科技图书馆举办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龙城区文旅广电局
浏览:

    根据龙城区委宣传部关于举办《龙城区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活动方案》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培养未成年人的阅读能力,提高未成年人的文化素养和人文精神,由龙城区科技图书馆主办、龙城区八里堡小学承办的“品读经典 润泽心灵”喜迎二十大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该校四、五、六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42篇优秀获奖征文,其中一等奖14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4名,优秀指导教师14名。   

    6月24日下午,龙城区科技图书馆在八里堡小学举办了“品读经典 润泽心灵”喜迎二十大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本次征文活动,重点围绕品读经典,旨在开拓学生的视野,锻炼学生各方面的能力,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多品读经典,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和人文精神,滋润美好的心灵,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实现书香龙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