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组织全区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全省12345热线平台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1 信息来源:龙城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浏览:

614日至622日,龙城区组织全区各镇街和各相关部门12345热线平台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营商局四楼会议室参加全省开展的12345热线平台业务培训会议。会议依托腾讯会议APP,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交流形式。省营商局企业服务处(营商环境投诉督办处)处长苟福良主持开班仪式,省12345热线平台负责人李欢欢参加会议并介绍平台今年以来运行情况。

会议主要围绕12345热线平台整体情况、体制机制建设、诉求办理及热线服务、数字政府建设背景下的政务热线转型发展5个方面,重点强调数字政府建设背景下的政务热线转型发展方向与路径及上级平台交办件诉求办理要点与审核标准等内容。

通过此次线上、线下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全区热线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了转办、督办、承办实效。下一步,龙城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将进一步巩固热线服务成果,强化内部管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热线服务水平,让12345政务服务热线服务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真正把热线打造成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的主平台、主渠道、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