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召都巴镇开展“笃行初心加油干 不负使命促振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龙城区召都巴镇人民政府
浏览:
    召都巴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喀左龙凤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笃行初心加油干,不负使命促振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沿着“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抗战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雷锋精神”等红色教育文化墙和“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党的光辉历程书卷,进行了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进入红色教育基地,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宣誓墙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邀请原喀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绍臣同志围绕新时代赋予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讲授了题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歌声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