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督察室、市督改办对龙城环保督察未销号案件进行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2022-07-11 信息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龙城分局
浏览:

7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城分局陪同市委市政府督察室、市督改办到联合镇现场查看,朝阳合利硅石厂和联合镇政府占地案件整改完成情况,督察组首先听取了我区环境保护工作以及对中央环保督查、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对朝阳合利硅石厂,进行现场查看、并听取联合镇政府主要领导汇报。龙城区信用联社和联合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认真做好督察整改工作,按照时限、标准、要求,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达到销号标准。
    督察组通过实地现场察看,对我区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生态环境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市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要求我区要继续扎实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继续强化责任,继续传导压力,切实抓好信访件办理和环保整改工作落实,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真正把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绿色发展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