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龙城区联合镇举办庆“八一”珍宝岛老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信息来源:龙城区联合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组织退役军人追忆军旅光荣岁月、传承部队优良作风,激发老退役军人革命热情,倾听退役军人生产生活现状,近日,龙城区联合镇举办庆八一珍宝岛老兵座谈会。龙城区联合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联合镇党委、政府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老兵们踊跃发言,饱含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倾诉生活状况。大家纷纷表示,尽管褪去了戎装,但会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生产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为联合镇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联合镇对退役军人在部队时保家卫国,回到家乡后,积极投入生产生活,为联合镇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再接再厉,继续为联合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让退役军人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