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联社与联合镇举办政银战略合作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09 信息来源:龙城区联合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支持和推进乡村振兴,84日,龙城联社与龙城区联合镇政府联合举行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龙城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乡村振兴,让百姓富起来,这是大家共同的美好愿景。在经济上帮助百姓、为百姓谋福利,更是龙城联社责无旁贷的职责。通过此次签约,能够提高政府及龙城联社的联动性、互动性,龙城联社将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不动摇,全力满足全镇农户、合作社、种养大户的金融需求,不断促进农业增产、农村富裕、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龙城区地方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龙城区联合镇负责人表示,联合镇2021年被评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2022年被评为全国农业产业强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有力推动龙城联社与联合镇政府政银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还将在联合镇及龙城联社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