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朝阳日报:龙城区劳动就业局助力农村劳动力成就创业梦想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近日,龙城区劳动就业局在召都巴镇举办创业培训班,特邀请专业教师授课,以增强该镇农村劳动力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打造良好创业环境,奠定良好创业基础。

此次创业培训内容,增加了农业新政策解读、农业新技术宣讲和农村电商创业知识讲解,以带动更多劳动力创业致富。培训课程结束后,每名学员将根据自身情况设计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并由授课老师亲自验收并给出指导性意见。经理论考试合格后,取得SYB创业培训证书。

龙城区劳动就业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做好创业培训相关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宗旨、以“培训促就业、就业促增收”为目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为龙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