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朝阳日报:龙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会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近日,龙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四届执委会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21年换届以来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龙城区民营经济在龙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战疫情、助发展,强引导、稳预期,促改革、激活力,促进“两个健康”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下一步,龙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统筹引导和服务,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服务龙城高质量发展大局,坚定工商联事业大有可为的信念信心,打造营商环境新标杆,厚植民营经济发展土壤,推动各项工作形成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