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李大为到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3-01-04 信息来源:V龙城
浏览:

12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大为带领发改、工信、住建、征收等部门负责人,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区领导刘凤玉,园区领导柳云陪同。

李大为一行先后来到辽宁龙达线缆集团有限公司、朝阳银都科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朝阳宏达机械有限公司、朝阳都城钢构有限责任公司、朝阳市华盈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朝阳华宇机械有限公司、朝阳健康药业有限公司、辽宁时佳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辽宁开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朝阳新长征轮胎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和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产值效益、科技研发、新建项目、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改造升级、用水用电、项目用地、基础设施配套等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李大为希望企业树立信心,积极开发市场,紧盯市场新需求、新趋势、新变化,加大研发投入,集中精力,精耕细作优势领域,提升产品质量和竞争优势,打造企业品牌和知名度,满足市场需求,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话语权。

李大为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把企业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研究透,思路清晰化,措施具体化,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常态化推进“内循环”工作,组织企业开展产需合作和交流洽谈,积极引导域内产业合作、协同发展,力促相关企业在产业链中就近互补,减少成本,拓宽市场,拓展生存空间,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