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信息来源:v龙城
浏览:

1月4日,我区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大为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来富,副区长刘凤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柳云、杨振广、杨海彬参加。副区长张亚光主持座谈会。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参加。

此次座谈会,旨在激发企业发展信心,加强信息交流,推进实现信息共享的良好局面,推动龙城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化、高端化、特色化、集群化发展。

会上,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工信局负责人立足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实际,就有关政策进行现场解读。

李大为指出,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础较好,拥有津融谦诚、微电子、加华电子、博艾格等一大批龙头企业,具备了较强的产业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区政府将充分发挥现有产业优势,积极培优扶强龙头企业,发挥其带动作用,吸引各方资金,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打造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新增长极。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表示,龙城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对龙城区电子信息产业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助力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为龙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