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六稳六保专题
2023年朝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万达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24 信息来源:龙城区劳动就业局
浏览:

为全力帮扶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2月14日上午,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万达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4家单位主办,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等4家单位承办,龙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协办。

招聘会现场企业分布科学新颖,分别为规上企业、高精尖企业、服务业企业,此外还设置了直播带岗区、信息发布区、维权宣传区、政策咨询区等,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高效对接平台,“一站式”为求职者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

此次招聘会线上线下齐发力,现场气氛热烈非凡。线上,工作人员变身“主播”通过抖音直播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云端沟通桥梁;线下,企业招聘人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求职者一边认真地阅读企业招聘信息,一边与企业招聘人员详细地交流招聘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符合自己预期的工作岗位。

为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我中心携域内20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1475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3人。我中心将持续做好“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促进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充分高质量就业,真正达到“春风行动暖人心”的实效,助推龙城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