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六稳六保专题
2023年朝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居然之家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24 信息来源:龙城区劳动就业局
浏览:

2月21日上午,2023年朝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居然之家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由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朝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朝阳县劳动就业局承办,双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龙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协办。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龙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携辖区20家企业,共计提供1475个岗位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忙而不乱,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会主题明确、媒体宣传及时有力、招聘岗位信息准确、会场布置新颖科学的特点,加上“线上+线下”齐发力的双招聘模式,提高了人岗精准对接效率,有效助推求职者充分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将“春风行动”走深走实。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龙城辖区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4人。龙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春风行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把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分行业、分岗位、特色鲜明的专场招聘会,满足各类求职者多元化的就业需求,助力龙城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