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小小螺丝钉 永远放光芒”主题征文比赛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龙城区文旅广电局
浏览:

根据共青团龙城区委《关于开展“学雷锋月”集中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龙城区科技图书馆、龙城区文化馆、龙城区八里堡小学联合开展以“向雷锋同志学习·谱写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暨“小小螺丝钉·永远放光芒”主题征文比赛进校园活动。   

龙城区八里堡小学四、五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踊跃投稿,在众多征文作品中评选出50篇优秀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2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4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

龙城区八里堡小学大队辅导员杜佳主持。

龙城区文化馆赵月老师教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颁奖学生。

获得三等奖的同学。

配乐诗朗诵《三月,我与雷锋有约》。

获得二等奖的同学。

配乐诗朗诵《雷锋》。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

配乐诗朗诵《雷锋颂》。

获得优秀单位组织奖、优秀个人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得优秀表演奖和优秀小礼仪奖的同学。

全体师生合影。

风雨六十载,薪火永相传。雷锋精神融入了中华民族的血脉,滋养了亿万中国人的灵魂。在这个激情洋溢的三月里,让我们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携手同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通过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传承好雷锋精神,把爱与温暖播撒到校园内外,争做新时代少先队员,努力成长为祖国未来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