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龙城区召开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暨2023年度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日前,龙城区召开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党的工作会议,听取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成果、对2023年党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注重提炼富有部门特色的机关政治文化;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进步的突破口,集中力量解决机关党建存在的共性问题,坚持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行“任务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进工程化”的工作方法,全力推动机关党建质量的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