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为主持召开全区电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9 信息来源:v龙城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电网建设暨新能源项目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全区电网建设,着力提升新能源开发并网送出能力,满足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用电需要,4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大为主持召开全区电网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电网建设工作。

    李大为充分肯定了区供电公司对全区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强调,电力是发展的前提,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电力先行意识,盯住重点、盯住关键,全力推动电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密切配合,形成电网建设工作强大合力,严格补偿标准,为电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度推进、督考问责,全力落实电网建设的各项任务,为实现龙城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区供电分公司介绍了2023年龙城区电网建设项目安排情况,区发改局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龙城区电网建设的实施方案》,大平房镇、七道泉子镇、龙泉街道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