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大平房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信息来源:龙城区大平房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大平房镇镇精心部署,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干部群众齐抓共管、同向发力,迅速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热潮。

    通过召开专题部署推进会、开展实地督导,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整治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战役。

    各村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点位,坚持“不留死角、标本兼治”的原则,力求精准突破。上机械、出人力,对主干道、坑塘沟渠、背街小巷和村庄周边等区域开展清理整治工作,真正擦亮乡村振兴美丽底色。

    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号召村民主动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实现镇村颜值再提升。

    接下来,大平房镇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原则,持续开展全域化、精准化、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真正打造卫生整洁、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