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龙兴社区开展“清理小菜园”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信息来源:龙泉街道办事处
浏览:

  近日,龙泉街道龙兴社区联合名远物业在龙泉街道的指导下开展清理“小菜园”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社区环境,拒绝“毁绿种菜”不文明现象,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集中清理前,社区通过在辖区内张贴公告、上门协调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并对排查出的“小菜园”户主逐个进行清理整治的劝导,引导居民在规定时间内主动自行清理。许多居民意识到违规菜地对城市绿化的影响,纷纷对整治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紧接着,社区联合物业对“小菜园”进行彻底清除。本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公共场所乱种菜地与居民区杂草铲除的整体治理。


    为了防止“小菜园”现象出现反弹,社区将不定期开展巡查,同时强化宣传引导,积极鼓励居民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确保社区内环境整洁有序,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