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六稳六保专题
孙永东副市长率工作专班深入朝阳钢铁现场办公,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速度
发布日期:2023-05-12 信息来源:龙城区工信局
浏览:
  孙永东副市长率领市政府重点工作专班来到鞍钢朝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办公,解决企业运行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朝阳钢铁2023年61个投资项目(其中11个技改项目)按时、有序、高效进行。龙城区副区长张亚光陪同。
  在听取了鞍钢朝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当前企业运行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态势和有关61个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后,孙永东副市长指出,朝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朝阳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点支柱企业,企业的每一个细微变化直接涉及到全市经济发展的全局,在原材料价格上涨、运营成本增加、市场低迷等不利形势下,公司上下一定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实现各项指标平稳增长。强调指出,项目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是企业保持生机和活力的强有力支撑,关系到企业发展的未来,企业一定要集中精力搞好今年的61个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各有关单位和部门、项目管家,必须要全力配合,帮助项目前期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设、如期完工。在得知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许可证办理遇到一些问题后,孙永东副市长立即协调有关部门,现场进行了解决。

  孙永东副市长强调,今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政府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保持昂扬的斗志,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奋力实现“双过半”,为全面振兴新突破首站首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