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3-05-22 信息来源:龙城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浏览:

  2023年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 龙城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政务公开日系列宣传咨询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

  按照区政府政务公开办文件要求我中心高度重视,通过认真研究,精心策划,召开会议,认真开展好“政务公开日”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并结合实际制定了《2023年龙城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方案》,保证 “政务公开日”活动顺利开展。

  二、主题鲜明,务求实效

  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为确保政务公开日活动取得成效,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政务公开宣传标语。直接面对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贴心事,帮助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围绕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咨询,积极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理想效果,进一步加强了群众联系,得到了群众的拥护,拓宽了政务渠道,推进了惠民政策宣传,得到了群众普遍好评,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