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朝阳日报:辽宁文冠实业产品获得出口资格
发布日期:2024-01-31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近日,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文官果”牌系列产品成功获批出口资格。该类产品在国内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同行业中属于首次走出国门,为国内文冠果产品进入全球开拓了道路。

  坐落于我市龙城区的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文冠果种植、基地建设、优良品种培育、丰产栽培技术、精深加工和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品牌为“文官果”。该公司所生产的文冠果油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修复脑神经的“神经酸”成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在第六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上荣获金奖。

  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秘书长颜秉舟表示,此次获得出口资格,对于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整个行业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意味着产品达到了国际市场的质量标准,对于提升整个文冠果产业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竞争力都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为国内文冠果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中国食品行业受到国内外市场需求的强力促进,品牌推广和食品安全的规范也进一步提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持品质至上的原则,提高品牌价值,不断研发创新产品,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朝着食品出口的新高地出发,助力文冠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