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杨松涛调研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8 信息来源:V龙城
浏览: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八,区委书记杨松涛深入部分企业调研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在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发展路径。强调要以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冲刺的劲头促增长,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杨松涛一行首先来到辽宁微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朝阳市征和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车间、看产线、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产值效益、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铆足劲、拉满弓,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互动交流、协同创新。要全力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级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杨松涛一行来到广达集团,深入数智运营中心、党建中心及展厅,与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业务、经营战略、技改创新等方面情况,并对其坚持党建强企的方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加大科技投入,努力走好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之路,推动企业自身健康持续发展,助力龙城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持续创优环境,加强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最后,杨松涛一行来到朝阳水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生产销售、发展规划、安全生产及生产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希望企业要着眼长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市场,不断丰富消费供给、提升消费层级,更好激发消费活力,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良好开局,创造新的佳绩。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加强沟通对接,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添动力,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营造龙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锚定各项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加强要素服务保障,全力推动企业开足马力、达产满产,为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