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龙城区安排部署“五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9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近日,龙城区召开“五经普”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当前普查登记进展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近期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解决的办法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重视,全力推进“五经普”工作,以高质量经济普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龙城区各镇街、各部门要按照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发扬作风、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面统筹,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为龙城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各镇街、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普查工作的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对“五经普”工作的统一领导,务必把经济普查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普查,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查实情、报真数,高质量完成数据的采集、审核和汇总。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运用好的经验方式方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普查全流程管控,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加以研究解决,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管理优势,积极采取措施为普查登记提供支持,做到“应统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