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龙城区召开民营企业家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龙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恳谈会,邀请部分企业家代表就龙城区营商环境建设、以商招商工作和民营企业之家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

  会上,企业家们首先对龙城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表示认可。他们认为,企业应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发展,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同时,针对全区营商环境建设、以商招商工作和民营企业之家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深化政策落实,完善相关政策体系,确保政策能够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发挥商会、协会优势,利用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的特色企业以商招商,互通有无。三是要发挥民营企业之家作用,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做好财税、知识产权等政策解读,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意识,积极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参与者,真正做到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困难,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