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龙城区政协召开企业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近日,龙城区政协召开以“齐心协力促招商,凝聚共识促发展”为主题的企业界政协委员座谈会,助推龙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龙城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委员企业代表立足实际、敞开心扉,畅谈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全区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和想法,并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当好营商环境监督员,提高履职水平。

  会议要求,要常态化开展服务委员企业工作,与委员企业高密度对接好、高效率回应好、高质量服务好,促进委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主动双招双引,当好经济发展招商员,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层次和产业链完整水平,充分利用企业发展潜力,把更多的优质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吸引到龙城。要广泛宣传龙城、推介龙城,让更多的企业认识龙城、了解龙城、走进龙城,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委员要坚持创新驱动,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好转型升级,把产品做优、把链条做长、把品牌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