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朝阳日报:辽宁博艾格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近日,记者在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忙碌工作,各个环节紧密配合,生产秩序井然。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年初以来,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加紧生产,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超级电容器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超级电容器产品。近年来,该公司持续与省内外高校开展多项科技成果转化和合作,通过实施“揭榜挂帅”项目,“带土移植”引进创新团队,以中小型超级电容器智能无人生产系统为切入点,针对小型电子产品在智能无人生产系统中存在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展开研究,全力推进博艾格智能型数字化工厂建设。

  “现在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5月份,远超去年同期。为保证顺利完成全年的销售指标,我们加大了外贸出口力度,加强了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的宣传。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今年我们成立了职工创新工作室,与中国科学院青岛能源所联合开展“带土移植”项目,让科技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引擎。”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光明表示。